新闻动态

我校积极参与粤港澳高校联盟活动,深度融入大湾区教科发展

发布者:杨莉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3:23  浏览:

近期,粤港澳高校联盟新闻简报2022年第二期收录了联盟2021年12月至2022年7月期间与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学生交流活动等方面相关的重要项目与活动新闻。我校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板块均有成果展示,为粤港澳联盟发展贡献海大力量。在人才培养方面,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一等奖和广东海洋大学入选省高等教育学会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分会理事单位。在学术交流方面,食品科技学院海洋药物研究所所长宋采教授及团队参加“第二十届粤港澳双向障碍论坛暨第四届国际情感与脑科学高峰论坛”并发言。

我校作为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遵守联盟宗旨,履行成员义务,以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发展为引领,积极推动粤港澳高校联盟发展步伐,贯彻海洋强国战略,探索国际化人才创新培养、科研成果分享转化以及科教合作平台建设新途径,推动三地科教深度融合,为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国际一流湾区和高质量发展典范提供海洋科技与人才支撑。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