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在校国(境)外专家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莉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2:33  浏览: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体现学校对国(境)外专家教师的人文关怀,增进校、院与国(境)外专家教师情感联络,疏通交流径路,促进科研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安全开展,6月1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人事处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国(境)外专家教师座谈会,在校国(境)外全体专家和教师、相关学院外事分管领导、人事处副处长曾令梅以及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进军主持。

会上,陈进军转达了校领导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对国(境)外专家教师们为学校学术研究国际化与人才培养提质增效、丰富校园文化、优化学风、提高学校国际声誉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此类平台,增进国(境)外师资彼此友谊,加深国(境)外专家教师与学校、学院的情感,为专家教师答疑解惑,收集意见或建议,逐步提高校、院国际化管理服务水平。

曾令梅就我校高层次国(境)外专家教师引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就后疫情时期学校引智工作形式的变化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国际处外教与留学生科科长杨莉结合全国安全教育月活动要求,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与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管理、履行合同职责、涉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在自由讨论环节,在校的国(境)外专家教师、相关学院领导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快速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对学校给予国(境)外专家教师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全民抗疫战胜新冠、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充满信心,对外专外教管理工作作风给予中肯评价和改进意见,为建设平安海大建言献策。人事处、国际处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对外专外教在工作、生活方面的诉求和疑惑给予积极引导与回应。座谈会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外专外教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要继续努力工作,共同助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