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阳江校区调研国际化办学

发布者:由田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07  浏览:

62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行5人赴我校阳江校区调研,并就阳江校区商学院国际化办学进行专题座谈。

阳江校区国际商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唐志军等对调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发展定位、组织架构等方面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会计专业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d Certified Accountants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国际项目工作进展。ACCA是被世界多国认可、在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其颁发的ACCA会计师证书被世界多国认可为国际会计从业资格标准。ACCA国际项目的专业核心课程与ACCA会计师证书考评体系深度对接,全英文核心课程授课模式与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已被国际商学院设定为学院特色重点建设项目。

国际处处长陈进军表示,阳江校区建设进展很快,国际商学院实施ACCA项目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有创新性指导和示范作用,真正做到融入世界先进教育体系、汲取其教育精华、为我国培养优秀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他指出,在项目建设及运行中,一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外事工作安全,严格按照学校各项外事工作规定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国际交流促科教发展、监督管理保外事安全,为新形势下协同深化我校阳江校区国际化办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