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得“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证书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57  浏览:

2020年12月18日,我校被遴选为“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CLAERIA)”首批盟员单位。2021年5月18日,中国-拉丁美洲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大会在线召开,并在线颁发了已入盟单位成员电子证书。我校于6月4日获得实体成员证书。作为成员单位,我校积极履行成员职责和义务,以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发展为引领,开拓中拉国际合作领域,共享先进热带滨海农业与海洋科学技术。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教师和学生及科研交流活动,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中拉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中拉命运共同体贡献海大力量和智慧。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