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对外联络处广西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2年09月24日 15:14  浏览:

2012 917 20日,对外联络处领导郑立生处长和张建华副处长走访广西高校,进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考察与调研,分别与广西民族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国际交流处和外事办领导和同事就国际交流合作、互派留学生等事项进行了政策、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方式方法等细节问题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活动取得较明显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从起步比较早的广西兄弟院校学到了一定的经验,真切体会并充分感受到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紧迫性,认识到政策、工作思路以及方式方法的重要性,对我校今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