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叶春海率团考察澳、新高等教育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3年03月25日 15:38  浏览:


313日至21日,副校长叶春海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蔡鹰、实验教学部主任李志云、农学院副院长陈进军、信息学院副院长吴卫祖和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建华一行6人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部分著名高校考察交流。

叶春海一行访问了澳大利亚澳亚教育集团(Academies Australasia),走访了悉尼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等,参观了昆士兰大学校园、悉尼水产品市场、布里斯班热带水果园和大型农牧庄园等。其后,来到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访问交流。

林肯大学副校长Jeremy Baker先生携该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等专家教授盛情接待了叶春海一行。该校食品科学、园艺、葡萄与酿酒、环境毒理学和羊生产与繁殖等领域的5位专家教授分别用多媒体作了学科最新学术研究报告。叶春海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了我校办学目标与模式、办学层次与专业学科设置情况,指出我校与林肯大学在很多专业学科方面具有共通性和合作空间,两校应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双方就科研合作、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项目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之后参观考察了林肯大学校园和实践教学基地。

叶春海此次率团考察澳、新两国的高等教育和相关行业,增进了对发达国家高校办学模式和相关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与两国几所高校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达到了预期目标。

与悉尼大学实验教员交谈

考察悉尼天然海洋水产市场

与林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林肯大学向我校访问团赠送礼品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