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忠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金佚洙院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3年01月19日 15:36  浏览:

114日至15日,韩国忠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金佚洙院长就师生国际交流项目到访我校。陪同访问的还有韩国外教金万奎先生,韩国语教育中心杨灵女士。

14日早上,金佚洙院长在对外联络处郑立生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主校区校园、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对我校的建设规模、优美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称赞主校区是一个教书育人的好地方。1030分,在霞山校区大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对外联络处郑立生处长主持。出席座谈会人员有校长办公室林晓敏主任、人事处简纪常处长、文学院张学松院长、教务处黄育芹副处长及学生处邓朝晖副处长。

座谈会上,林晓敏主任代表何真校长向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韩国忠北大学的同仁们表示新年诚挚的祝福。林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学院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及国际交流概况。他表示,忠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金佚洙院长的到访,对两校建立友好关系、实质性地拓展国际交流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两校能在今后的国际交流合作中共谋教育事业的大发展。金佚洙院长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忠北大学的发展概况,并强调,忠北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此次到访就是希望能够实质、有效地推动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项目的进行,与我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书。座谈会上,简纪常处长、张学松院长、邓朝晖副处长及黄育芹副处长分别就教师派出、留学生汉语言培训、留学生管理及交换生优惠政策和留学生管理模式等问题与金院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郑立生处长表示,我校目前与韩国多所大学有交流合作项目,师生的积极性都非常高。中韩文化相近、地域相邻、领导的重视,都为两校未来的国际交流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会尽全力做到务实、高效,为学校师生走出去,学习国外先进的科技文化知识,拓展国际视野,为国外优秀的师生到我校交流学习创造条件。

晚上,在校长办公室黄晋副主任的陪同下,何真校长亲切接见了来访嘉宾一行。金院长非常感谢何真校长百忙之中的安排,他指出,两校的交流合作在何真校长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在更多更广的领域快速发展起来。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