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对外联络处五·一组织外教粤北绿色游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15:41  浏览:

4 29 5 2 ,对外联络处组织外籍教师到韶关、清远、开平旅游,分别游览了丹霞地貌、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开平碉楼等极具个性的景区。外教们对沿途风景赞不绝口,惊叹大自然的刀斧神功带来的奇观,折服于雄、奇、险、秀、幽带来的美感,痴迷于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流连忘返于刺激、富有挑战的攀登。寺庙、河鲜、客家饮食、开平碉楼,无不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认为旅游是一种感受,通过对地方、民族特色的接触,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外教们对这次旅游活动日程安排、饮食、住宿、服务非常满意,有张有弛、有动有静、有浏览有鉴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