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何真出席深圳海大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一周年庆典

发布者:谭斌  时间:2013年05月27日 23:19  浏览:


525日,500多名校友欢聚深圳,共同庆祝深圳海大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一周年,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何真赴深参加了庆典。香港、广州、东莞、肇庆等地校友会以及其他高校校友会的嘉宾和代表到会祝贺。我校原校长胡日章,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吴锦田等应邀出席。

何真代表学校向深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一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向深圳全体校友送上亲切问候,并通报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博士授权立项建设单位验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殷切希望深圳校友会、企业家联合会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更大作用,成为深圳乃至广东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的联系桥梁和创业平台;希望各地校友企业家能密切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开创母校和各地校友企业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庆典仪式上,何真代表学校与深圳校友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并授予相关企业“广东海洋大学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牌匾。

活动期间,何真与香港校友会潘洪乐会长和杨育瑞教授探讨了校友基金建设等问题,指示校友办尽快建立起“广东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尽早出台相关的配套文件和管理办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校友办主任龙俊、校办副主任黄晋以及校友总会和校友联络科的有关人员等。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