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组团赴南非、埃及交流访问

发布者:邓筑虹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2:15  浏览:

应埃及十月六日大学(October 6 University)、南非开普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pe Town以及斯坦林布什大学(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邀请,我校叶春海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宁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王贵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建华一行4人于2018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对上述高校进行访问。期间,团组赴南非夸纳省德班市与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当地政府及高校座谈,就当地水处理厂、水产养殖所等进行调研,受到夸纳省代省长奇卡拉拉热情接待。

访问期间,叶春海表达了我校在学术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及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通过分享双方教学理念、教育目标等,彼此间增进了了解,在交换生项目、教师访问学者项目、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从而为学校国际化教育的相互促进和发展进一步拓展了合作基础。

在德班访问期间,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提出了BtoB(企业对企业),UtoU的合作交流意见等,在帮助德班市开展水产养殖项目、技术人员培训以及科研合作上达成初步意向。

我校此次组团访问南非、埃及相关高校,搭建了与南非、埃及高校的友谊桥梁。后续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争取实质性项目尽早开展。

1544405099107063.jpg

在埃及十月六日大学交流

1544405099130317.jpg

与南非夸纳省地方政府和高校人员座谈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