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高校代表就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来访我校

发布者:杨毓然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2:58  浏览:

3月6午,韩国忠北国立大学等高校国际事务代表杨灵一行2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陈进军及国际相关人员接待来宾,为推进两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陈进军对韩国高校国际事务代表杨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交换生项目中韩跨文化交流活动、中韩语言培训、校际合作协议签订等方面与来访代表进行深入探讨。陈进军指出,我校目前与韩国多所大学有交流合作项目,师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非常高,中韩文化相近、地域相邻、领导的重视,都为我校与韩国各高校未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能够继续扩大交换生规模,重新启动暑期韩青年来华文化体验等活动,逐步推动我校与韩国高等院校达成更多长期稳定的合作项目。

会上,韩国高校代表杨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以韩国忠北国立大学、汉阳大学为代表的韩国高等学府与中国院校在“4+0”合作办学、交换生等项目上的合作情况与先进经验。她表示会积极帮助我校寻求政策和资金支持,推动中韩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在今后的中韩国际交流合作中共谋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