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俄语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陈可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08:41  浏览:

12月29日晚,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俄语元旦联欢晚会在霞山校区国际会议室成功举办。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俄语教师、留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以俄语迎新,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师生们充满青春活力的俄罗斯歌舞表演、诗朗诵、俄语电影欣赏、俄罗斯美食品尝和游戏互动,同学们体验了浓厚的俄罗斯文化和异域风情。“俄语你说我猜”和“俄语传声筒”等游戏环节,展示了同学们的俄语口语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兴趣和信心。一首中俄师生共唱的俄语新年歌将晚会引入高潮。晚会还进行了俄语书法比赛颁奖活动。

晚会期间,中、俄老师们分别寄语新年良好祝愿,回顾了圣彼得堡船舶与海洋技术学院申建的历程,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的筹备和策划,对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在俄语学习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鼓励。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俄语,砥砺前行,成为“俄语+专业”的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俄语元旦迎新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展示了他们在俄语学习上的成果,更加增进了中俄师生的感情交流和文化交流,将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注入新的活力,激发同学们更大的学习热情,为中俄友好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