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率团访问韩国和日本高校

发布者:韩卫国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08:39  浏览:

12月16日至23日,副校长宁凌教授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赴韩国、日本高校开展访问交流活动。

代表团分别访问了韩国嘉泉大学(Gachon University)和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及日本札幌国际大学(Sapporo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和东京海洋科技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四所高校。

在与各校的座谈交流中,宁凌对各访问高校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双方就本硕博联合培养、短期学生交流与中长期学生交换、2+2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教师交流访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宁凌表示,希望未来能在学生联合培养与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办学国际化,并诚挚邀请以上四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于2025年莅临我校参加建校90周年庆典大会。

此次访问行程紧凑有序、充实高效。通过深入交流,开拓了国际视野,加深了我校与韩国、日本高校间的相互了解。在访问过程中,我校与部分高校达成初步项目合作意向,拓展了学校人才培养渠道,推动了学校对外合作办学进程。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