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外籍教师为湛江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者:李园园,杨莉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8:28  浏览:

3月3日,“外眼看湛江”主题系列活动之“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外籍人士座谈会在湛举行,此次座谈会由市委外办主办,邀请了驻湛高校外籍教师、在湛外企员工、湛江市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成员等人参加,我校三名外籍教师ALEKSEI KOSTENKO、TATIANA KOSTENKO、AMOAH KWAKU应邀出席。

此次座谈会旨在让外媒、在湛外籍人士讲述湛江近年来改革发展变化,让更多外籍友人了解湛江、融入湛江,热爱湛江,进一步提升湛江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和城市形象。

座谈期间,我校外籍教师TATIANA KOSTENKO积极发言,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古典音乐的热爱和传承,建议可在市内建设小型音乐厅为湛江增添更多人气与声望。其余教师也主动分享了自己在湛工作生活体验,并从教育、文化等角度提出各自想法,积极为湛江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贡献海大力量。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