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49  浏览:

9月1日上午,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代表昌志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代理处长张建华、研究生院院长简纪常以及教务处副处长乔玉香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接见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办公室人员邓筑虹、由田参加座谈。

张建华代表我校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回顾了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工作,尤其是近几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对昌志鹉主任一行来访交流的感谢,衷心希望昌志鹉代表此行带来全新的理念和开放的合作方式,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代表昌志鹉感谢广东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高兴来我校进行访问。昌志鹉代表对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是一个由东莞台商设立的、以促进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宣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的公益性财团法人组织,与中国台湾省和广东省多所优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主要就以下2个项目进行磋商:第一、了解我校产业学院的需求,并以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为桥梁,帮助我校与台湾省著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高校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项目、教师教科研培训项目等教育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与我校洽谈PVQC专业英语词汇能力国际认证及国际证照导入教学事宜,培训我校专业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英语能力。

座谈会上,张建华、简纪常和乔玉香与代表团一行就多个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张建华表示,我校将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与相关学院及部门进行沟通、跟踪及落实。也希望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与我校保持紧密联系,双方共同努力,使项目尽早进入实质化开展阶段。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