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2湛台学生夏令营师生莅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2年07月14日 15:09  浏览:

714日,湛台夏令营师生一行60余人在台湾师范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兴先生的带领下到我校考察交流,中共湛江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湛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局副局长彭明中陪同来访。

对外联络处处长郑立生、副处长张建华等陪同师生们参观了主校区校园,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建设的情况。在图书馆、中心广场、水生生物博物馆等处,师生们流连不已,频频合影留念。学校优美的环境、宏大的建设规模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8年以来,湛江市每年都举办一次湛台学生夏令营或教育交流活动。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