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外事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对外联络处  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5:32  浏览:

19日至11日,广东省高校外事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在五邑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省港澳办、对外交流处领导及全省120多所高校的外事处(港澳台办)负责人共140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建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中林副厅长分别从教育厅层面和全省高校层面总结了一年来在对外交流合作、引进国外智力、来华留学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总结了2012年度我省高校外事及港澳台事务情况,并提出2013年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会,顺利完成了广东省高校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学会理事会改选换届工作,并在16位常务理事单位的基础上增补5位。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