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波兰Gdansk大学海洋地理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发布者:杨莉  时间:2014年09月28日 13:00  浏览:

924日至25日,波兰格但斯克大学海洋地理学院院长Mr. Waldemar Surosz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访问我校。

24日下午,副校长章超桦在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建华的陪同下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来访的Waldemar Surosz院长,并与他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章超桦对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和专业、重点学院及海洋类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了解了两校在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上的异同之处。他指出,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在海洋学科相关专业领域的建设发展与我校有很多相同及相似之处,这为两校开展广泛的海洋学科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Waldemar Surosz院长的访问,加强交流,开启两校合作之门。

25日上午,在主校区四楼会议室,就具体合作项目事宜展开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申玉春、研究生处副处长周昌仕、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揣华建、海洋气象学院博士生教师李法锦、赵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建华主持。

Waldemar Surosz院长展示了格但斯克大学海洋地理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特色专业。他认为格但斯克大学是面向世界开放的,尤其面向日益强大的中国,欢迎各类层次的学生到格但斯克大学深造,生物海洋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课程海洋生物学、海洋生物技术、海洋资源保护与管理是与我校本科对接的课程,他更希望在硕士、博士教育方面有合作和突破。

下午Waldemar Surosz院长参观了海洋气象学院、水产学院的实验室和水生博物馆,他对我校实验室的规模规格、仪器陈列等极具赞赏,认为干净、欧洲风格,就像他的实验室,倍感亲切。对水生博物馆众多的标本、齐全的海洋门类、奇特的造型赞叹不已,并希望早日与我校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赠送礼物

交流座谈现场

参观海洋气象学院实验室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