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相识异国浓情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55  浏览:


2018年9月24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2018中外留学生中秋茶话会在广东海洋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7名留学生,与18名国际交流协会学生成员齐聚一堂,在中秋这天晚上一同度过这难忘的传统节日。

茶话会一开始,主持人就邀请了几名留学生进行自我介绍。被邀请的留学生以姓名、国家、兴趣爱好等为内容向想大家介绍了自己。

随后,留学生与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会员一起参与了"衔杯传水"游戏,游戏过程紧张刺激,气氛热烈。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与相关习俗,让留学生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于中秋节的传统文化。接着,工作人员端上切好的月饼,大家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与周围的同学自由交流。

最后,到场所有人员上台进行了大合照,本次中外留学生中秋茶话会圆满结束。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