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生态环境及绿色发展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4:53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的“生态环境及绿色发展交流营”拟于2022年11月15-18日以线上和线下会场形式举办。

本项目通过为期四天围绕环境生态和水资源等主题开展的专家讲座、实地参访与交流等活动,让粤台青少年有更多地机会了解、接触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发展的重要基础——水生态环境。同时,为粤台青少年创造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机会,搭建“科技+”、“文化+”实践平台,让台湾青少年更多地了解大陆,激发台湾青少年爱国热情,构建湾区青少年发展共同体,引导他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成长成才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发展大局。

欢迎相关单位、部门同志、广大师生参加此项目。

项目详情请参见下列信息。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