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 “中芬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54  浏览:

各单位、部门: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中芬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研讨会拟于20221110日(星期四)在线上和线下会场形式举办。

本次研讨会以应用型高等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推动中芬两国应用型高校的合作,鼓励两国应用型高校在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师资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互鉴,增强中芬两国教育决策者、管理者、研究者和教师的专业交流,促进双方共赢,为中芬两国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创造出开放、多赢、友好的合作平台。

欢迎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师生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hiG0FQnb_PyIoS9YFIoBw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