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学生活动

我校首次港澳台学生“特色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5:10  浏览:

为弘扬港澳台同胞与祖国内地在抗疫行动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进港澳台学生对祖国内地的认识,深化家国情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办公室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在校港澳台学生在行政楼209室观看“特色课堂”专题片活动。

在观看专题片前,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进军看望了同学们,他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中,自信生活、快乐学习;锤炼思想,提高能力;学会包容,砥砺前行。同时,鼓励和支持港澳台学生开展校外“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在笃行中砥砺强国志。

之后,同学们观看了以“讲好抗疫故事”为主题的“特色课堂”专题片。此片拍摄录制了抗疫专家、学者、前线医护人员、港澳台学生的抗疫事迹和感悟,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铸就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多开展此类国情教育的活动,培养自己成为爱国者和文化使者。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