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代培境外高校学位生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21  浏览: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全面发展,我校正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海洋大学高速前行。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良的教学科研平台,完备的办学设施,日趋活跃的对外交流,健全的国际学生培养体系和多年的国际学生培养经验,为我校在南中国海赢得良好的教育声誉。

目前有很多学生(中国学生和外籍学生)已经取得了境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包括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项目),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学生无法迈出国门、前往目的国学校深造。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将新冠肺炎疫情对这部分学生学业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我校推出与境外高校联合培养(或代培)的教育新途径,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学习需求。

我校有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水产、海洋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经济学、海洋科学、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作物学、畜牧学、水产、工商管理),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

如果获得境外高校录取专业与上述专业相近、且有此项需求的学生,可以咨询我校国际处郭老师,联系电话0759-2396202,由其协助完成与境外高校联合培养(代培)事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3月23日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