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中泰丝路教育联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园园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5:12  浏览:

12月3-4日,浙江•泰国进步海洋丝路学院中泰丝路教育联盟招生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我校作为首批加入中泰丝路教育联盟的成员单位之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应邀参加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伊始,浙江•泰国进步海洋丝路学院泰方院长、泰国进步学院院长海阳和浙江•泰国进步海洋丝路学院中方院长、浙江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晋宝教授分别致辞,对支持参与此次联盟活动各成员单位表达了感谢以及美好祝愿。

我校负责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联络人杨莉科长从学校概况、招生专业、录取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就线上学生们关心的奖学金及语言要求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两天的线上宣讲,我们让更多学生了解广东海洋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学校招生政策等情况,为学生未来教育成长提供了指导建议,同时努力为促进中泰成员单位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贡献海大力量。

               10C06


附:中泰丝路教育联盟简介

中泰丝路教育联盟是依托浙江·泰国进步海洋丝路学院,联合中国有关高校与泰国有关学校共同建立的教育联盟,旨在促进和发展中国、泰国有关学校之间的合作与研究。联盟设有两个秘书处,分设在中国浙江海洋大学与泰国进步学院,是联盟指定的联络机构,有责任研究并促进中国和泰国各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协调联盟具体事务。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