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6:46  浏览:


3月10日下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曲波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进军处长在行政楼二楼209会议室接见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国际处工作人员由田、郭祥栋参加座谈。

陈进军代表我校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回顾了我校近几年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强调我校对国际化办学的重视并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办学国际化目标。陈进军对曲波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感谢,衷心希望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项目、教师互访、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曲波感谢广东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高兴来访我校。曲波首先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南威尔士大学是英国威尔士地区规模最大、开设专业最全的授课类大学,排名英国顶级大学排行榜第35位;因开设专业较强的应用性和创新性,其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列英国大学排行榜前列;学校优势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机械)、艺术类、体育运动、会计与财务、商务与管理等;并与中国多所优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主要就以下几个项目进行磋商:本科专业“3+1”联合培养项目(授双学位)、“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授本科双学位及南威尔士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硕士专业“1+1+1”联合培养项目(授双学位)等。

座谈会上,陈进军与代表团一行就多个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陈进军表示,我校将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与相关学院及部门进行沟通、跟踪及落实。也希望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与我校保持紧密联系,双方共同努力,使项目尽早进入实质性开展阶段。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