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活动成果案例上报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4:55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发布关于联合举办2022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成果案例征集暨《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成果蓝皮书》汇编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认真梳理近三年正在开展和已经开展的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活动,包括单位组织开展的国际学术研讨会、论坛、人文交流活动等成果案例,主要是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和活动成果三个领域的作品展示,要求上报的案例具有明显成效或者良好的影响力或示范效应。具体成果案例提交要求、图片格式和推荐表见附件

上述展示成果上报的学院,请务必在1025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fao@gdou.edu.cn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组织遴选后上报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759239620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9月15日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