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广东省高校国际化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由田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0:01  浏览:

教务处、学生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与交流,加强校内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充分调动院系参与国际化的积极性,提升国际化意识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能力,构建科学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按照《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举办广东省高校国际化研讨会的通知》精神,拟请教务处、学生处派员参加于20211015-16日由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举办的以多方协同联动,共同推进国际化为主题的广东省高校国际化研讨会。

现将相关通知转发,请分别安排1-2位人员,填写报名回执,积极参会。报名回执于202110717:00前发送至邮箱youtian120516@126.com,由我处统一上报至会议组审核,最终参会人员名单另行通知,相关费用由各派员单位自行负担。会议时间、地点、报名方式、费用、酒店住宿、疫情防控要求、日程、报名回执和报名二维码等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举办广东省高校国际化研讨会的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928

 (联系人:由田,0759-239620613718244076,邮箱:youtian120516@126.com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