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籍教师工资待遇调整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9:40  浏览:

2015年5月18日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外籍教师工资待遇调整如下:

为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外国文教专家(教师)来校工作,会议就学校外籍教师(中歌艺术学院外教除外,下同)的工资(税前)和福利调整形成以下决议:

(一)调整后的外籍教师工资标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者分别为8000/月、8500/月、10000/月。

(二)为每位外籍教师提供公寓1套(免租金)。

(三)为外籍教师提供国际差旅补助,分2次于每学期末发放。按护照国籍,每人每年发放的具体标准:英国11000元,澳、新、美、加和欧洲其他国家10000元,日本、韩国7000元,俄罗斯、乌克兰等国9000元,其他相关国家参照附近原则执行。

(四)为外籍教师每人每年购买商业保险(含意外和医疗)2000元。

(五)新入职外籍教师按上述工资和福利标准发放;已聘外籍教师在本聘期期满后,若续聘即按上述工资和福利标准执行。

责任单位:国际处(原对外联络处)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86-0759-2396202  传真:+86-0759-2396202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管理登录